top of page

峇里孕婦按摩課程

「屬全港獨家考取峇里5星級水療學校Reeve Spa及英國TQUK證書峇里孕婦按摩班」

現今女性比以往尤其注重養生和健康,即使生產過後亦能瞬間回復以往光彩美麗,懷孕期按摩亦成為熱門服務。以往中國人較為忌諱懷孕的過程會有很多禁忌,也不鼓勵做運動,甚至乎按摩也不適合。其實懷孕期間按摩在外國是非常流行的,因為媽媽在十月懷胎過程,難免少不了會有嘔心,腰酸背痛,失眠,恥骨痛,水腫等等問題,令整個懷孕過程中,心情也受到困擾。

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減少水腫,可以舒緩痛楚外,亦可以令到懷孕媽媽心情轉換至好,當然過程中也要配合優質的產品及有考取專業資格的治療師之助,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,有見及此,empathy除了提供服務,亦致力為學生教授適當的手法及讓他們考取國際證書,更可考取峇里證書及英國TQUK資歷架構二級證書,有助提升行業的認受性及專業資格,孕婦按摩班學生在行內也大大提升競爭能力。
孕婦按摩課程學員修畢後將能認識它的好處和理論,掌握峇里水療級專業的五種手法,並施展全套技巧,並且認識營運流程、理解按摩師應具備的專業操守及注意事項。

*此課程是包含在empathy全方位產前產後文憑之一的課程。

_DSC7057 2.jpg

孕期三個階段:孕婦按摩課程教授其不同需求

懷孕初期 (13週之前):

此階段很多準媽媽因為體質改變的關係,較容易覺得常常疲勞和嗜睡,在這個階段都建議多休息,避免壓力過大或者體力透支,以減低出血的機會。懷孕初期都不建議進行任何修復及強度運動。

懷孕中期 (13 - 27週中期):

到了13 - 27週,孕婦按摩班主要教授用柔和的手法,以推、揉為主。其後就以掌推、指推、揉,重點解決腰背痛的問題。

懷孕後期 (28 - 36週):

孕婦按摩班提供指導,按媽媽需要加強坐骨及下肢的舒緩,適量腰背及手部按摩。

極致舒緩享受
全港獨家考取峇里5星級水療學校Reeve Spa及
英國TQUK證書峇里孕婦按摩課程(級別二)

孕婦按摩課程簡介:
.發展產前及產後修復事業的策略起點
.修讀一個課程,得到 4 個認證
.資深導師遠赴峇里深造,正宗、細緻
.會教授峇里手法且抒合經絡穴位理論
.協助孕媽媽舒緩痛症,釋放壓力
.教授專業手法與技巧,前置準備及注意事項
.分享寶貴臨床經驗,由諮詢到上門施展療程,無相關經驗學員皆可即時投身行業
.治療師把握服務的階段與客戶建立良好信賴的關係
.孕婦按摩課程由資深技師編寫教授,以上門服務為模擬情境
.學員完成孕婦按摩班後能即時投身行業,從容面對陌生環境並施展療程
.會教授峇里式剛柔並重手法能舒緩孕期身心壓力,有效預防勞損及緩解痛症
.教授學員諮詢技巧與禁忌,以安全為首要考量
 
孕婦按摩課程內容:
第一章:懷孕時期的生理及心理變化
第二章:孕期按摩的好處及理論
第三章:懷孕期不同階段的身體變化及針對性
第四章:禁忌及穴位需知
第五章:按摩油的認識
第六章:按摩用品及事前準備
第七章:峇里手法、程序和技巧
第八章:營運的流程
第九章:專業操守及注意事項
 
孕婦按摩班考試模式:
.課程設有選擇題理論筆試
.學員需於限時內完成全套大約60 – 70分鐘的實習
.孕婦按摩班導師會從旁紀錄評估學員表現,並提供反饋
 
孕婦按摩課程費用為港幣4,680,已包括下列各項目:
.證書申辦費用一張(額外證書另加 $1,800~$3,200)
.empathy校內孕婦按摩課程證書一張

關於empathy孕婦按摩班 - 常見問題: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