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hutterstock_1973941499.jpg

MegaMax幸福椅

幸福椅效果能夠修復盆底肌  解決多項生理問題

女性盆底肌肉包覆尿道、膀胱、陰道、子宮、直腸等器官以維持正常位置及功能,可見盆底肌的重要性。如果盆底肌呈現鬆弛,就自然會有尿滲、私密鬆弛等問題。要解決這些問題,可靠幸福椅之助。empathy的MegaMax幸福椅盆底修復療程,有需要的女士只要坐在這幸福椅20分鐘,就可以藉幸福椅的電磁波鍛鍊人體肌肉,以進行盆底肌縮放效果,令盆底肌肉重回緊致狀態。

MegaMax幸福椅效果理想,加上幸福椅價錢收費公道,如想了解更多有關幸福椅的功能等多一點,以及幸福椅價錢收費等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或作預約。
把治療頭放置在儀器特別配置的緊密椅之中,然後讓客人安坐其上,短短15分鐘即可刺激盆底肌肉15,000下,使之回復彈性與緊緻,鞏固私密健康。

MegaMax幸福椅效果功能全面睇

要知道自己所付出的幸福椅價錢及效果是否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,以下各項幸福椅所針對的生理問題及成效可給你一滿意的答案!

Megamax icon-01.png

順產的媽媽陰道會因生產時讓嬰兒經過出世,大幅度的擴張以及壓力,會致使陰道皮膚變得鬆弛。而生產次數較多的媽媽也會令盆底肌肉鬆弛的情況加劇。這得需要有幸福椅之助。

Megamax icon-02.png

身體肥胖的人士,她們的尿滲或失禁的比率也相對較高,其身體的脂肪及內臟組織的重量壓力愈大,尿滲或失禁的問題也會愈大。這問題也得靠幸福椅效果來解決。

Megamax icon-03.png

都市女士生活相當忙碌,無論工作或家務都差不多佔了她們一整天的時間,飲食方面為求快捷方便便算,這也因此導致她們日常飲食不健康,例如常吃一些加工食物,還有高糖,高鹽,多油炸食物等,都是對她們身體百害而無益,如果再加上有經常飲酒或吸煙習慣,以上種種都可能會引致膠原流失,蛋白質組織鬆散,繼而加劇陰道鬆弛。這方面也得靠幸福椅作重整。

Megamax icon-04.png

女性隨著歲月流逝,女性激素荷爾蒙變化,膠原蛋白流失,這便導致陰道乾澀和失去彈性,減低韌力,陰道漸漸變得鬆弛。這情況自然需要幸福椅幫忙。

MEGAMAX sellkit-1.png

私密鬆弛 幸福椅不可缺

以幸福椅來處理盆底肌的問題之過程,其實非常簡單。使用幸福椅時不需要脫下衣服進行,治療時無痛楚感覺,亦無復原期。在整個幸福椅治療過程中,幸福椅是以非接觸式的電磁場技術,有需要人士只要坐下15分鐘,就等於盆底肌肉做了15,000下的肌肉運動。幸福椅帶來這樣頻密的肌肉運動,大大鞏固盆底肌肉,也因此可回復私密健康,改善尿滲、盆底肌鬆弛等問題。如欲了解更多,包括使用幸福椅價錢等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。

關於MegaMax幸福椅 - 常見問題:

1. 什麼是盆底肌?盆底肌究竟有什麼作用?
任何人不論性別都有盆底肌,這組肌肉作用甚廣,它能夠控制大小二便,陰道收縮,在婦女懷孕時又能夠輔助支撐胎兒並且可以協助生產,所以盆底肌對於身體健康十分重要,需要通過使用幸福椅修復。

2. 盆底肌肉的重要性如何?它對身體哪些器官有著重要影響?
盆底肌對身體多個器官有著重要影響。盆底肌肉群能夠承托着膀胱、直腸、子宮,由此看來,這組肌肉可對以下情況有所影響,例如性快感和性健康情況;尿失禁,大便失禁的情況;骨盆底器官脫垂(子宮下垂);還有陰道和尿道感染等。所以如盆底肌出現問題,例如呈現鬆弛等,所帶來的影響實在相當嚴重,而使用幸福椅效果可以改善上述情況。

3. 哪些人士較適合坐幸福椅?對他們有那些針對性作用?
其中特別需要坐幸福椅的人士之一,就是生產完的女性,因為她們在生產嬰兒的過程中,其盆底肌肉會受到壓力性創傷,從而導致盆底肌變得鬆弛,繼而會漸漸影響女性的身體健康。而當你在咳嗽、打噴嚏、大笑又或者跳動時會有漏尿情況出現的話,就有需要坐幸福椅去強化盆底肌肉。又如果你經常有細菌感染的婦科痛,幸福椅能夠保持陰道緊實,這樣幸福椅是有助減少受外來細菌感染。此外,當你有感性生活滿意度下降時,這因為盆底肌鬆弛會導致敏感度下降,在進行性行為時,快感也相對地會減少,這種情況乃因盆底肌使然,只要用上幸福椅,花一點使用幸福椅價錢,就可以解決盆底肌鬆弛的問題,改善性生活,大大提升滿意度。

4. 幸福椅效果又是如何?
幸福椅效果顯著。坐上幸福椅,可以幫助盆底肌肉訓練,提升盆底肌肉強度,這便可改善大小二便控制能力。幸福椅效果是防止盆骨底肌肉鬆弛,預防骨盆底器官脫垂(子宮下垂)問題。幸福椅能改善陰道鬆弛,增加性快感,提升性生活滿意度和減少因陰道鬆弛的陰道和尿道細菌感染。統統的療效,都反映幸福椅效果甚佳。

5. 使用幸福椅價錢如何?一般收費的是怎樣計算出來?而坐幸福椅要進行多少次才有理想治療效果?
我們的幸福椅價錢的每次收費為580港元,每次治療時間只20分鐘。至於幸福椅治療次數應為多少,這情況治療師會因應不同客人的情形,而建議做多少次幸福椅治療才為一個療程。

6. 收陰機與幸福椅相比,究竟兩者使用上有什麼分別呢?
先講講幸福椅。幸福椅在使用上是無需要脫去外衣進行的,只要坐在儀器機上,便有隔空強化盆底肌肉的效能,從而改善陰道緊緻及控制力,幸福椅效果亦見於此。至於後者這儀器,顧名思義是收窄陰道的儀器,它是直接擺放探頭入陰道內進行陰道修復,與坐幸福椅的方式完全不同。

7. 坐幸福椅的復原期為多少,繼而可再投入正常生活和工作?
幸福椅的一大優點,就是在坐完幸福椅後,是完全不需甚麼復原期,不用作特別休息,坐畢幸福椅即可回復日常的生活,性生活也不會因此受到影響。可見付出坐幸福椅價錢,在治療上是具效率及效果的。

8. 坐幸福椅時會否產生一些不適感覺?
當坐著幸福椅接受治療時,是不會有不適、痛楚的感覺,幸福椅啟動只會帶來微暖感,相當舒適,而且幸福椅價錢非常合理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