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皇牌專業孕婦按摩 促進準媽媽身心健康

empathy產前皇牌專業療程 - 峇里孕婦按摩「Oh!爸媽 」,是2022年孕婦按摩香港性價比最高!

多謝「Oh!爸媽 」2022年的孕婦按摩推介!

孕婦專業按摩-03.png
孕婦專業按摩-04.png
孕婦專業按摩-05.png
孕婦專業按摩-06.png
孕婦專業按摩-07.png

進行孕婦按摩,香港多位KOL及藝人選用,並一致認為孕婦按摩推介empathy產前專業治療師

在整個40週孕期中,不得不讚賞準媽媽的辛勞,不論身心她們都會為寶寶們作最好的準備。empathy非常明白那份既期待又辛酸的日子,準媽媽身體的確會較易疲倦,也會因荷爾蒙的變化,身心受到影響,而皮膚的狀態也可能改變了不少。


孕婦按摩其實在外國一直也是非常流行的,而empathy的孕婦按摩手法,更是按摩師親自去到印尼峇里學習正宗手法。印尼的峇里島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度假勝地,峇里按摩更是旅遊重點,因為峇里按摩手法柔和及安全,所以峇里式孕婦按摩香港也大受歡迎,已經成為empathy的產前皇牌療程,而且被「Oh!爸媽 」平台選為孕婦按摩價錢之中性價比最高!


由產品到設備以及環境設計,我們的孕婦按摩服務都以媽媽舒適及安全為主。為了方便孕媽媽可以安在家中,我們特別設有上門孕婦按摩服務,讓媽媽可以足不出戶都能享受酒店式的服務。香港其實不缺各類孕婦按摩服務,但empathy可予孕媽媽安心及貼心的五大要點,使上門孕婦按摩服務如同到店舖一樣享受完善的服務,為孕婦按摩香港推介之選。

孕期三種階段 孕婦按摩之需求各有不同

孕婦按摩推介一般準媽媽孕期12 - 36週便可以進行,整個40週的孕期我們會分懷孕初期、中期及後期的三種階段。

懷孕初期(13週之前):

此階段很多準媽媽因為體質改變的關係,較容易覺得常常疲倦和嗜睡,在這個階段都建議多休息,避免壓力過大或者體力透支,以減低出血的機會。懷孕初期都不建議進行任何按摩及強度運動。所以,孕婦按摩適合在下一個階段進行。

懷孕中期(13 - 27週中期):

到了13 - 27週的孕媽媽已經可以進行孕婦按摩。我們empathy孕婦按摩推介用柔和的手法,以推、揉為主。其後就以掌推、指推、揉等,重點解決腰背痛的問題。

懷孕後期(28 - 36週):

專業的孕婦按摩香港技師會按需要加強坐骨及下肢的按摩,以及進行適量的腰背及手部按摩。

*建議媽媽們孕期12至36週可以進行

DSC01403.jpg
IMG_9555.jpg

到店峇里孕婦按摩 - 「Oh!爸媽 」推介

empathy的專業峇里孕婦按摩使用幾種不同的有機按摩油,包括甜杏油、可可芭油、椰子油等,由滋潤型持久鎖水保濕至清爽型質感清新,滲透力高,適合孕媽媽的不同需要。而另外的甜橙油,氣味清新又能減壓,深得媽媽們一致喜愛。而全部按摩油都是有機的基礎油。孕婦按摩推介以成份天然無化學物質的有機按摩油。孕媽媽既可享受到按摩的舒適,同時皮膚也得到充足滋養。這孕婦按摩香港也大受歡迎。
使用五種不同的孕婦適用有機按摩油,各類程度的滋潤和保濕鎖水,對各種膚質的媽媽也皆合適。療程由峇里及英國認可的專業孕婦按摩師主理,孕媽媽大可以放心享受安全及專業按摩,舒緩身心疲勞,大大減少孕期的不適及水腫,同時令皮膚得到充足滋潤。有關到店孕婦按摩價錢如下:
到店孕婦按摩價錢:
體驗價:$298 /60分鐘(原價:$498 /60分鐘)

上門孕婦按摩 - 足不出戶享受酒店式服務

隨著時代趨勢,媽媽重視品質及需求,孕婦按摩推介為媽媽帶來身心的舒綬,令整個孕期大大減少不適及水腫,治療師擁有豐富經驗,提供上門孕婦按摩服務,深得居住處較遠的媽媽歡迎,沒有受地方的局限。有關上門孕婦按摩價錢如下:
上門孕婦按摩價錢:
體驗價:$458 /60分鐘(原價:$698 /60分鐘)

體驗價:$687 /90分鐘(原價:$1,047 /90分鐘)

關於empathy到店、上門孕婦按摩服務 - 常見問題: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