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肌緊360°膠原緊緻療程

皮膚鬆弛:膠原流失及彈力蛋白斷裂引致肌底缺乏支撐,承托力下降,面部輪廓下垂
細紋:肌膚鬆弛下陷,形成細紋
缺水:膠原流失增加,肌底空隙,無力鎖水

.提升 v 臉輪廓、消除木偶紋
.飽滿蘋果肌、消除法令紋 
.消除雙下巴
.無痛、無復原期
.唯一單極射頻及超聲波技術
.非入侵性,無創
.內罝能量控制系統,FDA和CE安全認可
BTL私密超頻收陰 icon-12.png
BTL Emtone.png

BTL EMTONE 緊緻身形

BTL Emtone™ 以全球首創雙重技術,激活肌底膠原,減脂緊膚,提升線條,全面修形。衝擊波能激活已老化的結締組織,重塑肌底結構。衝擊波及單極射頻同步輸出,刺激膠原增生,令身體肌膚回復年輕彈性。單極射頻的熱能技術有效縮減脂肪細胞,提升血液循環,減少浮腫,減少橙皮紋及妊娠紋,全面Tone Up身形。

​BTL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

BTL隔空溶脂好處之多,正可滿足你的需要。empathy特別引入了美國FDA和歐盟CE認證的BTL Vanquish Me隔空溶脂技術,可以幫助香港女性快速燒減脂肪厚度,而且可以提升肌肉的強度和質量。此技術是非入侵性、無痛、無恢復期的治療,可以令女性回復窈窕身形,效果顯著。
隔空溶脂機_edited_edited.png
shutterstock_1817187695.jpg
好多產後媽媽或年紀增長的女性,私密處變得鬆弛,當腹部內的壓力增加,如咳嗽、打噴嚏、大笑或提起重物時,尿液便會洩漏。在性生活方面,高潮的次數變少和私處外觀乾涸暗淡等陰道鬆弛困擾。

私密緊實神仙棒
膠原彈力蛋白重生,擊退私密問題:

​・改善鬆弛萎縮、陰道乾涸、緊實水潤
​・收緊外形、均勻膚色、外陰修型
​・回復尿道肌肉、彈力緊緻、改善漏尿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