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hutterstock_1817187695.jpg

產前?

英國BTL收陰機 -
多位明星及KOL一致好評  收陰療程安全、有效、可靠、無恢復期

為什麼需要私密緊緻療程?聽聽女生私密語:

有很多產後的媽媽可能都會有同感,產後親密感覺不一樣?
一眾媽媽都有疑問,如果順產分娩,私密處是不是會變得鬆弛?
明明是剖腹生產的,為什麼產後大笑、打噴嚏的時候,會有尿漏的感覺呢?

以下重點,或正好回覆各位媽媽上述對收陰療程的問題:

BTL私密超頻收陰 icon-01.png

1. 當懷孕的時候,BB的重量會對盆腔和肌肉造成壓力,因長時間慢慢失去張力及BB生產的時候,陰道受到大幅度擴張,所以產後媽媽感到陰道鬆弛,再加上懷孕的時候,身體會產生鬆弛激素,令身體變得鬆弛,所以懷孕及產後都可能造成尿滲問題,可能需要做私密緊緻療程解決問題。

BTL私密超頻收陰 icon-02.png

2.  研究顯示,身體肥胖者的尿滲或失禁的比率較高,身體的脂肪及內臟組織的重量壓力愈大,尿滲或失禁的問題會愈大。

BTL私密超頻收陰 icon-03.png

3.  性生活頻密會加快陰唇及陰道的鬆弛和造成色素沉澱。

BTL私密超頻收陰 icon-04.png

4. 年紀增長所以膠原流失,陰唇及陰道的皮膚緊緻度下降,出現皺褶,容易滋生細菌,出現痕癢。陰道鬆弛及更年期影響,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尿滲問題。

5. 不良的生活習慣,例如都市人可能缺乏休息及運動,飲食亦不健康,如果特別鍾意食甜的東西,經常吃油炸食物等,都會令到我們身體骨膠原流失較快,蛋白質組合鬆散,加劇陰道鬆弛問題。這時,你可能需要收陰機幫手。

收陰機幫手修復盆底肌鬆弛

私密緊緻療程如何修復盆底肌出現的鬆弛?
盆底肌是可以透過運動鍛鍊的,由於盆底肌不像其他肌肉會經常被提及到,其實它是負責掌管控制大小便、陰道及直腸的肌肉。隨着年紀增長和荷爾蒙變化,日常生活中經常提取東西或跳動、體重超重、經常咳嗽或打噴嚏、常喝飲料等,都會造成盆底肌加快老化現象。
BTL私密超頻收陰 icon-08.png

BTL收陰機價錢公道 殲滅3大私密問題

外陰:收陰機會回復緊緻和充滿彈性,可以令外陰看來更年輕亮澤。而且BTL收陰機會幫助減少皺紋,避免細菌滋生,而且收陰機也可以減少因而導致的痕癢、疼痛和異味。
 
陰道:收陰機可以增加陰道的健康分泌以及肌肉之彈性,令陰道回復青春,顏色變得潤澤。除此之外,BTL收陰機也可以收緊陰道壁,令女性提升性滿足感。
 
尿道肌肉群:BTL收陰機療程可以增強尿道範圍肌肉組織的彈性和肌肉的控制力。此外,這類收陰療程也可以處理尿滲、失禁、漏尿的問題,更可以緩解更年期的徵狀。

BTL私密緊緻療程4大重點

1. 收陰療程一次8分鐘

BTL收陰機每次只需8分鐘便可以完成一次療程,即時可以達到收緊陰道和尿道肌肉組織的效果。此收陰機療程推薦是業內最方便省時的選擇。

2. BTL收陰機獲FDA認證

BTL私密緊緻療程是受FDA認證的無創、非入侵性療程,100%無痛和無需恢復時間。這收陰機療程與傳統的激光治療相比更安全和較低溫,而且並不會有引致感染的風險。而有關這方面治療的收陰機價錢也取價公道。

3. 收陰療程無痛舒適

收陰機均有不同尺寸的即棄式治療棒。而empathy治療師會因應客人的陰道形狀和大小去選擇適合的收陰機治療棒,確保客人在收陰療程中感到舒適。

4. BTL收陰機360°覆蓋

私密緊緻療程全方面覆蓋陰部所有的地方(包括:內陰、外陰、大小陰唇)。BTL收陰機擁有3D立體環迴滲透熱能的特別效能,其收陰機可以讓內陰皮膚重拾粉嫩和健康。

8分鐘私密緊緻療程  收陰機效果顯著

收陰機價錢參考

收陰機療程(私密緊實神仙棒):
私密緊緻療程 - 内陰 / 外陰 體驗價 $2,800
私密緊緻療程 - 外陰 原價 $6,000
私密緊緻療程 - 内陰 原價 $8,000 

關於英國BTL收陰機 - 常見問題:

1. 私密緊緻療程的私密緊實神仙棒用途是怎樣呢?
好多產後媽媽,又或者年紀較長的女性,私密處變得鬆弛,當腹部壓力增加時,例如用力咳嗽、打噴嚏、大笑或提起重物時,尿液便會出現洩漏。在性生活方面,亦有私處乾涸、外觀色澤暗淡、陰道鬆弛或高潮的次數慢慢變少等困擾。這收陰機療程就可以幫助改善以上問題,而且有美國FDA功效和安全認證,所以只要進行收陰療程,一定可以看到效果。

2. 甚麼年齡可以做BTL收陰機療程?
其實無論是什麼年齡層,只要你陰道沒有炎症,或其他性病,都可以進行這BTL收陰機療程。收陰療程前治療師都會與客人進行諮詢,確保客人身體狀況可以的話,方可進行收陰機療程。

3. 在收陰療程方面,為甚麼要選擇empathy的服務?
在empathy操作BTL收陰機的治療師,有著十多年經驗,對收陰機以及收陰療程接受了足夠的培訓,不會是新手缺乏經驗的美容師,確保客人安全和為客人提供最有效的收陰療程。

4. BTL收陰機私密緊緻療程需要進行多少次呢?
進行多少次收陰療程都要視乎客人情況,empathy的宗旨是絕對不會過度承諾,亦會與客人進行溝通,聆聽客人的期望和希望改善的地方。

5. 私密緊緻療程(私密緊實神仙棒)收陰機價錢是多少?
香港市面上有很多公司的收陰機價錢都會有很大差異,而empathy的收陰機價錢是明碼實價的,沒有任何隱藏收費,而收陰機價錢已包括即棄式治療棒,客人無需擔心。

6. 收陰機一般做幾次為一個療程?
一般收陰機療程為4 - 6次,而次數多與少效果是會有分別的。通常收陰機療程進行多少次,都是需因應每位客人的身體狀況或要求而不同的,治療師會先透過諮詢了解客人的對收陰機療程的期望,然後再給予合適的意見。

7. 收陰機 VS 幸福椅兩者有什麼分別?
收陰機顧名思義是收窄陰道的儀器機,是直接擺放探頭入陰道內進行陰道修復。而後者是無需脫去外衣,坐在儀器機上,隔空強化盆底肌肉,從而改善陰道緊緻及控制力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