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角蛋白課程

這是一個專為希望在睫毛美容領域發展的學員設計的全面培訓課程。本課程將提供您所需的基礎知識和實操技能,幫助您成為優秀的睫毛美容師。

在我們的課程中,一天的學習時間為4小時,全部由無私奉獻的導師親自授課。我們注重實務操作,70%的時間將用於真人實操,30%的時間用於理論學習。導師將親自指導並與您一起操作,幫助您逐步掌握技能。完成課程後,您將具備獨立完成客人服務的能力。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您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提供專業水準的睫毛美容服務。

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美容師,我們都歡迎您參加角蛋白課程。透過我們提供的全面培訓,您將在睫毛美容領域中邁出成功的一步。

​*請注意,學員需要自備模特兒進行實操操作,以便更好地訓練和實踐技能。

shutterstock_1983104354.jpg

角蛋白課程

角蛋白課程內容包括:

1. 角蛋白睫毛與睫毛生長基礎理論:學習睫毛的結構、生長週期以及與角蛋白相關的基本理論知識。

工具/模具的應用與選擇:了解不同工具和模具的用途和選擇方法,以幫助您在睫毛美容過程中更加專業和高效。

2. 眼形判斷與操作技巧:學習如何根據客戶的眼形特徵來判斷和設計適合的睫毛造型,並掌握相應的操作技巧。

3. 毛流梳理技巧:掌握正確的毛流梳理方法,讓睫毛看起來更自然、更飽滿。

4. 防刺眼操作技巧:學習如何在操作過程中避免對客戶眼睛造成不適或刺激。

5. 睫毛染黑技巧:探索睫毛染黑的技巧和方法,以提升顧客的整體美感。

6. 療程後保養方法:了解睫毛美容後的保養方法,以確保顧客的睫毛健康與持久效果。

7. 分享創業經驗:導師將與您分享他們在睫毛美容產業創業的經驗和心得,幫助您在事業發展中更加順利。

8. 素材訂購方法:指導您如何取得所需的素材和產品,以便您在實務上取得更好的效果。

角蛋白課程費用為港幣$3,800,已包括下列各項目:
.角蛋白課程書申辦費用一張(額外證書另加 $1,800 ~ $3,200)
.empathy校內角蛋白課程書一張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