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webbanner.jpg

產前產後全方位教學課程

empathy教學中心專門教授產前產後課程,課程後學員可考取多間學校的證書,令學員有一技旁身,真正踏入產前產後行業。

TQUK認可課程,表示empathy在其專業領域內所開發和提供的課程優質並具品質保證。更多提升進修課程,集更多技能於一身傲視同行。

課程已獲得英國資歷培訓頒證機構TQUK及
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IAPC審核認可,涵蓋4大產前產後治療師必修科目,包括:
專業正宗峇里紮肚 (Balinese Belly Binding)
盆骨修復及恥骨閉合 (Pelvis and Pubis Correction)
峇里孕婦按摩 (Balinese Prenatal Massage)
母乳指導及催乳 (Lactation)
4 in 1-01.jpg
課程的星級導師多年來以真誠態度,對待每一位客戶,重視效果和專業,致力提升產前產後服務業的整 體水平,樂意為學員解答當中的常見問題,分享行內經驗與臨床挑戰;課程又會教授與客戶溝通和諮詢的技巧等,協助學員從零開始發展事業。本課程適合想有一技傍身、現職陪月員、按摩師、美容從業員及其他有興趣業人士報讀。
DSC05549_2000px.jpg
何為「出類拔萃」?意思是遠超出同類之上,高出同群,形容才能特出,超越眾人。高級紮肚師課程,為紮肚行業打造更專業, 無械可擊的深造課程!

課程全面覆蓋女性解剖學和心理學、女性骨骼、內分泌系統、分娩後產婦的護理、產後的按摩手法、360度升級紮肚技術、產後營養學等,畢業學員能在行內更具競爭力,遠勝同行!
web banner-01.jpg
教授徒手利用關節的支點和軸點,巧妙以力學平衡的原理, 以精確手法將內臟、肌肉、靭帶固復至最佳位置;學員修畢課程後將具備能力,為客戶改善因盆骨移位及恥骨閉合不全之痛症、強化盆底肌、預防各種婦科疾病、提升兩性親密感及延緩子宮衰老等保健功效。本課程涉及大量按摩技巧、筋骨伸展及徒手塑型手法,適合對按摩、運動科學有基礎認識之人士報讀,亦可視為專業正宗峇里紮肚之進階拓展課程。
Screenshot 2021-09-17 at 4.02.01 PM.png
學員修畢課程後將能認識孕婦按摩的好處和理論,掌握峇里水療級專業孕婦按摩的五款手法並施展全套技巧;了解孕婦按摩的營運流程、理解按摩師應具備的專業操守及注意事項。
_DSC7057 2.jpg
由註冊助產士及資深催乳師教授課程,從現代醫學及解剖學角度認授乳理論,教授學員辨別臨床個案並建議對應方案,課程兼具中醫穴位按摩手法,教授學員為客戶緩解缺乳、漲奶、石頭胸等棘手問題,協助授乳媽媽將珍貴的母乳給最珍愛的寶寶。
shutterstock_596707316.jpeg
回應市場需要教授學員認識磁叉按摩的療法原理,精油選擇與忌宜,經絡穴位的手法與功效,如何有效除廢排毒,養顏美膚。
DSC05643A_2000px.jpg
產後深造課程,產後媽媽身體有各種各樣不同的變化,無論身體上及心靈上都需要時間適應及恢復,產後全身引流按摩是最有效令媽媽產後得到安慰及平靜,另外下身水腫問題亦是媽媽困擾的問題,有見及此,我們推出了產後全身引流按摩及紮大腿課程,令大家成為一個更全面周全的專業產後復修師。
IMG_5438.jpg
玲瓏有致的胸部線條為女性帶來自信與魅力。特別媽媽經歷懷孕和哺乳,因荷爾蒙變化與乳房張弛,導致胸部出現無可避免的下垂現象。而課程會教授學員臨床判斷乳房下垂程度,解釋按摩改善胸部下垂的原理與手法。以溫柔、細膩、有效的胸部提昇手法,提供推介食療,亦會授予學員一些有效運動方法,從而令胸部挺拔,達到事半功倍效果。完成課程學員可為客戶提供全套美胸提昇療程,改善胸部下垂、有效緊緻胸部。特別適合美容纖體、產前產後護理從業員就讀,提昇技能。
shutterstock_1554278138.jpeg
近年產前產後事業愈趨蓬勃,要在市場上生存,創一番事業,除了服務及效果外,更需要有專業的知識,令媽媽們安心又放心 。認識正確中醫理論及知識,有助更安全有效地幫助媽媽們養好身子。適合從事陪月,產後修復的你們。
shutterstock_1105324178.jpg
小兒推拿安全、操作簡單,而且無入侵性,小朋友較易接受,家長也容易掌握。小兒推拿不僅用於治療,亦可預防、保健,對兒童的健康和生長發育具有益處。
陪月員服務的需要甚殷,薪酬隨著經驗與各種多元技能而不斷上揚,雖然政府資助課程酬金相宜,但訓練日期甚長,對一般在職人士的時間成本較高。本中心特設三天精華班訓練,全然有效的秘訣訓練與重要秘技。完成課程自動投身市場,備有能力為坐月子的媽媽設計生活所需及食物,料理嬰兒與餵食。本中心的導師擁有近二十年經驗,為多間機構教授陪月課程,具備各項專業認證。助你成為媽媽們的親密好助手!
shutterstock_1847377972.jpeg

專業教育及培訓導師証書課程 TQUK

Level 3

你已經有足夠技術,但不懂怎樣任教?
國際導師課程助你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,成為導師! 
更具認受性及肯定,為自己打造非凡人生,成就不一樣的你「國際導師課程」,為你開拓更高領域,為不同專業範疇的你發展無限可能。
DSC04998.jpg

粉嫩師證書課程

提供專業師資培訓,以確保學員能夠深入淺出地吸收知識。教學過程中會有實際示範,並進行手把手的指導,無論是有經驗還是無經驗的學員都可以受益。這項技術無需有配色經驗,所以即使你之前沒有相關背景,也可以學習這個新技術,為創業做好準備。
shutterstock_2034917690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