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粉嫩師證書課程

提供專業師資培訓,以確保學員能夠深入淺出地吸收知識。教學過程中會有實際示範,並進行手把手的指導,無論是有經驗還是無經驗的學員都可以受益。這項技術無需有配色經驗,所以即使你之前沒有相關背景,也可以學習這個新技術,為創業做好準備。

 

學習這項技術可以增加你的營業項目,同時也能夠拓展更多的客源。這項技術操作起來很容易上手,即使是零經驗的人也適合學習。


完成課程後可考取IBDR、GPF、校內証書
適合:產前產後治療師、美容師、任何想轉行、想創業等人士

shutterstock_2034917690.jpg

粉嫩師證書課程

粉嫩術課程簡介:

​粉嫩術可用於淡化身體不同部位的黑色素,包括:乳暈、私處、手腳關節、腋下、臀部以及懷孕時形成的子母線。粉嫩術是一種注重自然粉嫩效果的技術,不使用任何色乳,避免後期卡色問題。與市面上的半永久技術不同,它不是紋繡、雷射、漂染或破皮。並且無侵入性、無痛感、無色料。粉嫩術的過程先是提取黑色素,然後抑制黑色素到表皮層,協同細胞和分子的修復,讓皮膚保持健康。這種技術無副作用,可以還原部位最初的粉嫩,使用國際無創粉嫩科技,讓部位重拾粉紅美麗。


粉嫩術課程大綱:

.皮膚黑色素形成原因及理論
.私密及乳暈構造
.市場分析
.最新粉嫩術和舊式粉嫩術比較
.市面上各個品牌產品上技術案例
.仿品/其他粉嫩術的失敗和成功案例
.粉嫩術操作流程與實操
.術前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及禁忌
.理論及實操考核

【開業】課程費用為港幣18,000(課程時間24小時),已包括下列各項目:

.已包括專業理論課本
.私密及乳暈粉嫩原液各1套
.私密保養霜及乳暈保養霜2套
.SRB粉嫩術證書
.empathy校內證書一張

【初階】課程費用為港幣$5,800(課程時間8小時),2天課程,已包括下列各項目:
.體驗粉嫩術療程一次

bottom of page